• 人民的力量——一份大报,与一个大党、一个大国的故事 2019-06-14
  • 转方式调结构显现阶段性成果(读数·发现经济运行的轨迹) 2019-06-14
  • 智能音箱靠平台补贴“砍”到百元以下 2019-06-13
  • 世界杯F组:格兰奎斯特点球建功 瑞典1 2019-06-13
  • 新和县:12333为参保群众提供咨询便利 2019-06-11
  • 郎平钦点之人一软肋彻底暴露 她已陷入瓶颈期无法自拔? 2019-06-07
  • 新疆呼图壁荒山变绿洲 水鸟不断增多 2019-06-07
  • 重磅!个税起征点拟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每月5000元!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 2019-06-03
  • 男子正在站台候车 被人一脚踹出倒在公交车前 2019-06-03
  • 中国人性格比较隐忍,当积怨越来越深,隐忍到一定程度就会像炸弹一样爆发控制不了,为时过晚了 2019-05-18
  • 新时代湾区理想家:为梦想远赴他乡只为迈进新生活 ——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-05-17
  • 端午将至 这份出行指南请查收 2019-05-17
  •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-05-14
  • [大笑]你这头猪看得懂逻辑? 2019-05-12
  • 凯恩率“三狮军团”艰难战胜突尼斯 2019-05-09
  • 义乌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2396|回复: 14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北京pk拾赛车计划app: [其它] 身子沉在一线 脑子装着服务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0:55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“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?”“我能为你们做什么?”今年以来,城投集团深入开展“三服务”活动,围绕党员干部“五(吾)带头”,真研实干,看项目、保民生,走企业、促发展,访基层、送服务,切实为企业、群众、基层排忧解难,全力助推我市“对标自贸区、干实试验区”。

      截至目前,该集团已累计走访调研510余人次、村户社区45个、群众67户、企业40家;收集各类疑难攻坚问题32个,已解决15个。

      在实践中“动脑子”“想路子”

      地下环路项目是老城区有机更新拆后重建的重要配套,今年要开工建设。为确保高效完成目标任务,城投集团班子成员带队多次开展现场调研,同稠城街道、绿地、融创及周边群众进行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是什么?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期盼是什么?项目推进同房企楼盘建设契合点在哪里?

      为推进苗木搬迁、管线改迁工作,城投集团会同26家单位共34个部门,开展地下环路配套工程现场调研13次,实施“脚步在现场、开会在现场、解决在现场”的工作机制,把办公地点挪到了施工现场,身子沉在了一线,在实践中“动脑子”“想路子”;仅用4天完成苗木搬迁,提前3天恢复道路交通,计划1个月完成管线迁改,科学高效不仅为项目早开工创造了条件,也将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。

      与此同时,城投集团还主动上门与绿地、融创等企业对接,就如何做好项目的配套建设、服务楼宇经济作了深入交流,充分听取企业的心声,了解他们的需求,认真办好企业关心的“关键小事”。

      “民生项目早一天也好的”

      城投集团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,在全力履行国企职能的同时,主动调研、优化服务,切实回应企业、群众、基层的诉求与期盼,全力打造一项项民生工程,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,“承社会之重 筑城市之基”,力求全面提升百姓的幸福感、获得感。

      2019年,城投集团承担建设项目304个,开工建设县前街南延和地下环路项目;开工建设30所以上、建成10所以上幼儿园;建成5所养老服务中心;完成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一阶段、二阶段主线工程;建设有机更新区块北方联小学、香山小学等学校;建成秦塘公园等4个城市主题公园;实施“城市绿肺”项目……

      “民生项目早一天也好的?!本皇且痪淇诤?。对外,城投集团主动对接项目所在14个镇街,以“三服务”活动为契机,深入社区群众,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政策问题,逐一进行突破;对内,积极梳理各项目清单,倒排时间计划,确保责任到人,推进有力;同时,建立每周“三服务”项目督察机制,集团班子成员带队,周周常态化开展。

      体验是“小事”,优化改进就是“好事”

     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,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,城投集团党委积极同佛堂镇党委结对实施党建大联盟,深入开展党建共建互融,推进“1+5+13+X”活动,以扎实的行动、热情的服务,依托和美乡村建设,共建党建红色示范点、党建红色示范带和党建红色示范区域圈,用强大的合力推进精品线区域新发展。

      针对在开展“双百”大体验活动中,发现稠城三小教室及楼梯口与走廊有5厘米左右高差,导致师生出入绊脚现象普遍的问题??悸堑绞ι鲂邪踩捅憷?,第一时间采取措施,以增加塑胶斜坡的方式进行调整,并计划于本月底完成;

      针对宾王商贸区乱停车现象严重,同执法、社区相关部门在进行充分考察调研及征询群众意见的前提下,对该区域实施停车规范管理,同时加强引导,宣传文明停车出行;

      针对义乌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停车位有限问题,充分践行“店小二”服务理念,对福田银座地下停车场车位租赁管理进行调整,按照优先申请原则进一步合理安排;

      针对妇幼保健院部分门锁安装未到位、门把手松动、开水间配电箱盖子“失踪”等问题,第一时间联系施工单位,组织开展全方位质量回访,要求“无遗漏”“无死角”,检查、整改、跟踪一步到位,站好工程建设最后一班岗;

      针对赤岸初中教师宿舍缺少晾衣架等问题,考虑到教师生活需要,公司立即组织参建各方,协商解决方案,合理增加晾衣架等生活设施。

      此类种种,尽显担当尽责、服务民生。城投集团在狠抓中心工作的同时,始终以一往无前的姿态、踏踏实实的脚步,将“三服务”工作印入脑中、化为自觉、贯穿始终,不断在细节上下功夫、在品质中促提升、在担当下抓落实。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0:55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3:55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4:01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 帮顶 嘿嘿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4:09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4:15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非常好,顶一下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03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?。?!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07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12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2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占位编辑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5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8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占位编辑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2:24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0:51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下的接上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0:55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pk10走势图怎么看 ( 浙ICP备09052052号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19-6-17 15:07

    快速回复 pk10走势图怎么看 返回列表
  • 人民的力量——一份大报,与一个大党、一个大国的故事 2019-06-14
  • 转方式调结构显现阶段性成果(读数·发现经济运行的轨迹) 2019-06-14
  • 智能音箱靠平台补贴“砍”到百元以下 2019-06-13
  • 世界杯F组:格兰奎斯特点球建功 瑞典1 2019-06-13
  • 新和县:12333为参保群众提供咨询便利 2019-06-11
  • 郎平钦点之人一软肋彻底暴露 她已陷入瓶颈期无法自拔? 2019-06-07
  • 新疆呼图壁荒山变绿洲 水鸟不断增多 2019-06-07
  • 重磅!个税起征点拟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每月5000元!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 2019-06-03
  • 男子正在站台候车 被人一脚踹出倒在公交车前 2019-06-03
  • 中国人性格比较隐忍,当积怨越来越深,隐忍到一定程度就会像炸弹一样爆发控制不了,为时过晚了 2019-05-18
  • 新时代湾区理想家:为梦想远赴他乡只为迈进新生活 ——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-05-17
  • 端午将至 这份出行指南请查收 2019-05-17
  •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-05-14
  • [大笑]你这头猪看得懂逻辑? 2019-05-12
  • 凯恩率“三狮军团”艰难战胜突尼斯 2019-05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