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忠实履职 共襄伟业 2019-04-18
  •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-陕西教育新闻 2019-04-18
  • 波什:勒布朗会加盟火箭 他将组建复仇者联盟 2019-04-17
  • 同饮长江水 共抓大保护(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——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) 2019-04-17
  • 亚冠赛场上演大四喜,中国神锋教对手学做人 2019-04-16
  • 体育--河北频道--人民网 2019-04-10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记录“轨道上的京津冀”成长 2019-04-10
  • 人民日报互联网报道集 2019-04-09
  •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公布 卡拉拉斯、维特塞尔中超双子星在列 2019-04-07
  • 【中国梦·大国工匠篇】 甲子匠心一件事 漆器大师薛生金:以创新传承千年技艺 2019-04-07
  • 端午天气好 就是有些热 2019-04-03
  • 温泉新都孔雀城用户点评 2019-04-03
  • 动物园里迎端午 大熊猫爬上爬下吃“粽子” 2019-04-02
  •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:让安全生产理念成为基本共识 2019-04-02
  • 路桥:提升新桥镇颜值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2019-03-27
  • 义乌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2398|回复: 13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北京pk10计划(专业版): [其它] 光源科技小镇党建公积金“红十条”发布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12:21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“鼓励企业录用党员职工,组织关系新转入企业支部的给予企业党建活动经费奖励200元/人……”3月7日下午,光源科技小镇党建公积金“红十条”发布仪式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。据悉,这是义乌市域范围内园区党建工作首次发布公积金“红十条”。

      此次光源科技小镇发布的党建公积金“红十条”,内容主要包括鼓励企业录用党员职工、鼓励企业对党员进行专业化培养、鼓励党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、鼓励企业支部开展活动创新等10个方面,对小镇辖区内党建活动开展较好的企业支部,分别给予200—2000元不等的经费奖励;对年度党员活跃指数高、支部活动开展出色,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企业支部,则给予2000元及以上经费奖励。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12:21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3:51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?。?!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4:00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4:06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:lol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4:13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。。。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01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05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09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前排支持下了哦~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14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也是坐沙发的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3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个帖子,下班咯~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6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2:20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。。。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2:21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pk10走势图怎么看 ( 浙ICP备09052052号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19-4-19 20:42

    快速回复 pk10走势图怎么看 返回列表
  • 忠实履职 共襄伟业 2019-04-18
  •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-陕西教育新闻 2019-04-18
  • 波什:勒布朗会加盟火箭 他将组建复仇者联盟 2019-04-17
  • 同饮长江水 共抓大保护(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——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) 2019-04-17
  • 亚冠赛场上演大四喜,中国神锋教对手学做人 2019-04-16
  • 体育--河北频道--人民网 2019-04-10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记录“轨道上的京津冀”成长 2019-04-10
  • 人民日报互联网报道集 2019-04-09
  •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公布 卡拉拉斯、维特塞尔中超双子星在列 2019-04-07
  • 【中国梦·大国工匠篇】 甲子匠心一件事 漆器大师薛生金:以创新传承千年技艺 2019-04-07
  • 端午天气好 就是有些热 2019-04-03
  • 温泉新都孔雀城用户点评 2019-04-03
  • 动物园里迎端午 大熊猫爬上爬下吃“粽子” 2019-04-02
  •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:让安全生产理念成为基本共识 2019-04-02
  • 路桥:提升新桥镇颜值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2019-03-27